冯少

就让苦难浸润岁月,不幸雕琢沧桑,冲锋淬火坚韧,拼搏辉映荣光。

我喜欢你,不止一天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后面有点赶,可能有点对不上

  多方视角,随意切换,注意辨别,不怎么会写打架

  后面可能会崩,因为发烧是时肝的,所以脑子不够用

  可以,就继续

  不喜勿喷

  

  时间线:愚人节,两人还没在一起,双向暗恋,对方都不知道

  

  

  

  今天是愚人节,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个表白的好日子,因为被拒绝后,可以说

  「今天是愚人节,逗你玩的」

  虽然很伤心,并且违背了自己最初的意愿,但不会显得尴尬和刻意,我们所熟悉的「校霸」倒也不例外,

  毕竟……

  在这天,给白钰袖表白的人,还真不少呢……

  

  

  “哼哼,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而对于南笙来说,这倒是整人的好日子

  “南……南笙姐,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崔大少爷倒是被堵在墙角,毕竟……谁都害怕南笙研究的……「毒」?

  “蛤?我只是想知道小铃子去哪了?今天虽然不是情人节,但是给袖袖表白的人还挺多的……”南笙觉得,在今天,她要是不去表白……不能以后说没有机会,只能说,另一个人,会很失望吧……

  

  “嗯……送什么礼物呢……”

  “要有心意,不能浮夸,也不要随意……嗯……好难啊!!!”我们的「校霸」也是在认真的选礼物,可望向身边人,抽屉里的情书和礼物,倒是多的塞不下,脸上到是有些焦急和无语。

  “又不是情人节……怎么这么多情书……”到真是无语了啊……

  随意拿了一张,不过就是几句被全世界人都快写包浆的话

  「我喜欢你,一生一世

  海烂石枯,不离不弃」

  「我爱你」

  「做我女朋友吧」

  没心情在看下去,又放了回去,看着边上人,清晨洒在她的身上,雪白的头发,白嫩的皮肤……还有,樱花粉的,嘴

  「好看」

  「想亲」

  不可思议的念头在脑海中出现,倒是迅速的埋下头

  [这想的都是什么啊!!!]

  [没被她看到吧?]

  红着脸抬起头,看向她

  她的脸也染上半片红晕

  [是太晒了吗?]

  直白的她不懂,也是,夏天的太阳确实如此,如同少女的心一样炙热

  

  

  目光……好炙热……

  

  走进了……干什么……

  心,跳的好快

  脸好烫……

  伸手……干什么……

  “钰袖,你晒吗?我帮你把窗帘拉上吧”

  “……好的”

  是自己想多了吗?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心理

  每当想到她,想她的样子,想她的声音

  心就跳的好快

  这是什么感觉……

  

  

  这种感觉并不奇怪

  她们只不过是还没将心中所藏的心意表达出来

  

  “白钰袖!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果然,一下课就有人找她,还真不少……

  一个又一个

  真是没完没了

  都拒绝多少个了啊……

  没看出来钰袖很烦了吗……

  

  “袖袖!出来一下啦!”

  随着南笙叫过她,她就推辞了那些男生

  好烦

  好羡慕……

  

  

  “南笙姐,怎么了?”

  “今天不打算试试吗?”

  懂她的意思了,想让我去表白啊……

  “今天又不是情人节,表白……可能不行吧……”我并不是担心不行,只是在担心,同性之间的爱情,她会接受吗?即使接受了,爱的会是我吗?愚人节而已,表白出来的,她可能不会当真吧……

  “耶?那么多男生都找你表白,你在担心什么?可是某人也有在认真准备呀……哎呀呀,恐怕她要失望喽……”

  谁?谁在认真准备?谁会失望?

  我倒是听的一脸懵

  “那个白姑娘……我……”崔公子呢,倒是一如既往的找我,只不过还没说完,就被南笙姐抓走了

  “你个ATM去凑热闹干什么?去试试我新研发的东西,保证吃完之后你腰不疼,腿不酸,一口气上30层楼都没问题!”

  

  

  “看来我有必要好好准备一下呢”

  

  

  

  “趁她不在,好好准备一下吧!”但是看到她桌子里的情书,对呀,情书而已……已经很多了,千篇一律,没有新意

  

  不如从另一方面着手怎么样?自己最擅长的一方面

  

  说干就干

  

  

  

  “准备什么呢?”

  我还是在努力思考要送她些什么?

  要把自己送给她吗?

  不不不,这种想法……

  有点过分……

  

  “好啦!不愧是我,邀请她过来就行了。可是……要怎么开口呢?”

  “总不能一开篇就是吧……嗯……”

  “当面找她吧!”

  

  “钰……钰袖,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能不能到市西边的金树林等我?有东西要给你看呢……”

  可恶啊!明明在心里都想好谱子了,为什么当着她的面?看着她的脸和眼睛,心跳就不自觉的加快,脸上开始发烫……

  

  夏天的中午,还真是难熬呢……

  

  

  “喂!前面那个白色头发的小妞,知不知道这金树林他妈是谁的地盘?就敢擅自进出,不把我们老大放在眼里,是不是?”

  “?是谁的?”

  因为老师放学后叫我留下讨论问题,出来有些晚,路上还碰到这些人……

  “呦……还敢在我面前叫嚣……嘶……你这小妞长的倒是白净,不如跟哥过来,哥包你吃香的喝辣的,跟着哥混吧!”

  “切……”

  “我告诉你啊!别给脸不要脸!”他一挥手,他身边的人都朝我走来。

  就他们也能拦住我吗?

  

  “哦?我怎么不知道,这金树林还是谁的地盘了?”

  是她!

  “呵呵,又来一个,两个牙都没长齐的小姑娘,企图打得过我们,做梦去吧!”

  冲上去了!

  

  转身,移步,助推

  我从未见过她打架

  甚至从来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被安上了一个校霸的别称

  

  

  “你这不行啊!”她果然还是她,挑衅还是一贯没改

  

  

  “切……小的们,给老子上,不给她点教训,都别他妈给我来!”

  

  “……你们要是想玩,我倒也没意见,只是你们现在挑的不是时候,抱歉,我赶时间……”

  轻飘飘的说出几句话

  我听出来了

  那是随意中,带着愤怒和轻视

  

  左勾拳吗?挡,推,踢

  场面有些凌乱

  不知什么时候,一个人走到我身后

  他抱住我,用刀抵住我的脖子

  冲她喊道

  “你要是再敢动,别怪这个小妞的脖子上多出一道血痕……”

  “……”

  

  脖子上架的刀消失了

  

  刚才那是什么?

  石头?

  

  我回头看见南笙站在树上,手上不经意的抛着石头

  “还好我为了见你们……嗯……咳咳……见你们走的那么急,跟过来了,真的是……”

  

  崔玉在后面姗姗来迟,倒也是喘着粗气。

  

  “……”

  

  “有人好像不怎么欢迎我呢?”南笙看了看地上那群人

  “那就不废话了……”

  她掏出我以前早就见过的鞭子

  随即跳下树,与那群人打在一起

  

  那些人最终被南笙绑在了树上,嗯……虽然有些粗暴,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很温柔了……

  

  

  

  “哼哼,竟然没事了,哪……我们先走了”

  不是,处理完就走啊

  拉着某个姓崔的一起

  

  “哦,对!”我猛然想起此行的目的

  拉起她的手

  “钰袖,跟我来”

  

  

  她牵起了我的手

  好温暖

  她迎着光

  带着我向前走

  

  “好,站在这里,向前看!”

  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那里有一只玫瑰

  

  她接着说

  “将玫瑰和天空连接起来,你看到了什么?”

  

  我接着看

  发现天空中连接着的晚霞,在亲吻着玫瑰

  她告诉我

  “「玫瑰不用长高,晚霞最会俯腰」”

  “我喜欢你”

  

  

  

  我将藏在心中许久的话对她说了出来

  ……

  没有回应

  她是不是很讨厌我啊?

  

  突然,她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也是”

  


  玫瑰不用长高,晚霞自会俯腰.

  爱意随风奔跑,温柔漫过山腰.

  

  “我喜欢你,不止今天”

  

  

  

  

  

  

  

  

  

  

  

  

  

  

  

  

  

  

  

  

  

  

  

  

评论(9)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